四川达州市通川区第一小学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达州市通川区**小学校始创于1907年,是一所具有**历史的四川省*批**小学。学校占地近50亩,有主城老校和西城新校两个校区,学校现有教学班72个,学生4600多人,教职工142人,其中有享受***特殊津贴**1人,四川省学术和技术***1人,四川省特级教师2人,省特级教师后备人员6人,省骨干教师7人,省市学科***15人,中学**7人,小学**65人,大专以上学历141人。

通川区一小被誉为“巴渠教育奇葩”,“知类通达,以修大成”是一小永恒的育人理念!学校以“高远、大气、宽松、求新”的学校文化作根基,努力为学生提供“适合孩子的发展,适宜环境的变化,适应时代的变迁”的特色教育。

学校先后被评为:全国和谐校园先进集体、全国学校艺术教育先进单位、全国群众体育先进集体、中华文化经典教育先进单位,全国巾帼文明岗,全国“校园歌曲与素质教育”和“中澳电子琴教学研究”实验学校、全国中小学图书馆先进集体、中国特色教育理论与实践调研基地、全国青少年科普创新示范校、全国教育科研示范校、全国小公民道德建设实验学校、全国少先队红旗大队、全国*批德育教育示范基地校;四川省*批**小学、省*批特色教育示范学校、省科普教育示范校、省机器人实验学校、省现代教育技术示范校、省口风琴教学实验校、省卫生先进单位、省百所艺术特色学校、省最佳文明单位、省体育达标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展望未来,通川区一小将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升办学品位,努力将学校打造成校风优良、环境优美、社会满意、学生人人得到发展的 “全市一流、全省知名、全国有影响”示范学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