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达县第三中学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达县第三中学始建于1905年,占地面积58亩,现有教学班103个,学生7400余人,在职教职工392人,专任教师中硕士研究生5人,本科学历275人,中学**职称92人,中学一级职称157人,受省市县表彰的227人,**中青年骨干教师15人,市级中青年骨干教师38人,县级中青年骨干教师36人。

学校先后被授予“四川省实验教学**学校”、“四川省现代教育技术**学校”、“四川省传统体育学校”、“中国西部名校”、“四川省推进国家体育锻炼标准先进学校”、“四川省依法*校**学校”、“中国西部名校”、“达州市**性普通高中”、 “达州市文明单位”、“达州市*佳卫生单位”、“达州市实验教学**学校”、“达州市依法管理**学校”、“达州市校风**学校”、“达州市校本教研基地校”等称号。

近年来,学校艺体特色享誉巴蜀。省*届声乐大赛达州赛区33名决赛选手中我校学生占9名;郭厶铭考入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唐书谋在2008年高考通过了**美院专业考试;庞然被**音乐学院附中提前录取;李玲和陈丹在省柔道比赛中分别获女子60公斤级和72公斤级单项第二名;羽毛球队在省比赛中获女子甲组团体第六名;2005年参加达州市中小学生**艺术人才大赛获四个项目一等奖;2006年组队参加“达县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获团体第二名,取得四个单项**名;2006年参加达州市中小学生艺术节获得11项一等奖;在四川省十运会期间,我校运动健儿为达州市柔道、羽毛球争得亚军、季军和第五名奖牌。

2007年,我校女子篮球队在四川省少年女篮比赛获第五名;在“2007年唱响达州”活动中,杨浪、吴镇宇、曾倩、庞涵月、余婷、楚小云、董青青等分别进入各赛区**,其中杨浪、吴镇宇分别获得网络赛区冠军、亚军,并晋级总决赛**;足球队参加“达州市2007年中学生足球比赛”获得第二名。三年来,学生文学、音乐、舞蹈、美术、书法等作品在省、市、县级获奖或报刊发表达300多人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