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区依法拆除三处典型违法建设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昨(12)日,记者从市城管行政执法局了解到,在市、区两级城管部门的协调努力下,科创区庭院*锅园艺山分店、三阳汽车园区、西科商务中心等三处典型违法建设已正式启动依法拆除工作。

昨日上午,记者跟随市城管行政执法局执法人员来到科创区违法建设拆除现场。在庭院*锅园艺山分店,记者看到店内营业设施及燃气设备已清除完毕,5名拆违工人正在进行建筑物墙面拆除工作;三阳汽车园区、西科商务中心也正在进行违法建筑自行拆除工作。“我公司现已充分认识到违规建设的错误,将在限期之内按**相关规定依法自行拆除。”三阳汽车园区违建拆除现场负责人张鹏告诉记者。

据了解,庭院*锅园艺山分店土地性质为工业用地,按照规划审批的建筑物为一幢一层临时管理用房,现庭院*锅园艺山分店未按规划批准的建筑红线实施,并擅自改变其使用用途。三阳汽车园区土地性质为工业用地,按规划建筑用地12476m2,现实际总建筑面积约为13886m2,其中**违法建设1660m2,**改变使用性质2785m2;西科商务中心土地使用性质为科研设计用地,建筑许可面积为6331m2,现其总建筑面积约为6645m2,其中**违法建筑314m2,**改变使用性质建筑面积为2280m2。

据悉,得知以上三处违建情况后,城管部门立即立案调查,对现场进行勘验并约谈当事人。8月1日,在城区典型违法建设综合整*工作现场会上,庭院*锅园艺山分店、三阳汽车园区、西科商务中心均被列为典型违建,要求无条件立即拆除。8月8日,市城管行政执法局科创园区分局对其下发《行政处罚决定书》,要求其在限期内无条件自行拆除违法***分,并督促拆除情况。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