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市国税系统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今年以来,全市国税系统深入开展便民办税春风行动,通过走访纳税人、换位体验、举办特邀监察员和纳税人座谈会、发放各类调查问卷等方式,进一步拉近与纳税人间的距离,让办税服务再优化、再提速,更便民、更利民。

全市国税系统通过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广泛收集意见,并对纳税人反映较为突出的问题进行整理分类,要求相关单位和业务科室及时制定解决措施。其中,针对纳税人反映的第三方服务问题,市国税局机关与涉税软件运营服务商举行专题座谈,针对第三方服务问题进行研究整改,要求服务商狠抓业务操作规范、服务项目公示和服务质量跟踪考核,**纳税人满意。

此外,各县市区国税局也分别制定了让纳税服务“接地气”的具体措施。江油市、涪城区、北川县国税局分别建立了办税服务晨会和周会制度;经开区国税局推行“免填单”服务,并采用“一机双屏”的办税方式,避免“免填单”造成的基础信息错误;梓潼县国税局建立了涉税回访制度,推行台账管理;高新区国税局深化导税服务,实行办税窗口全员轮流导税;市局**分局精简了认定类、退税审批类、发票类、出口退税证明管理类等4大类15小类共20多种资料;三台县国税局建立健全纳税服务岗责体系,简化办税事项和流程,切实提升纳税服务质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