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督导组来绵检查肉制品监管执法工作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昨(12)日,由省食药监局副局长张大中带队的省食品安全工作督导组一行来绵,检查全市肉及肉制品监管执法工作开展情况。副市长、市食安委副主任经大忠陪同检查。

督导组一行前往双汇**屠宰厂、双汇食品有限责任公司、永辉超市、大西门农贸市场等地,围绕肉及肉制品生产、加工、流通监管等问题,实地检查肉及肉制品检疫检验等管理制度的落实、屠宰操作规程规范以及加工、销售操作规范等情况,并听取了全市食品安全工作情况汇报。

督导组对我市肉及肉制品监管执法工作和上海福喜事件发生后积极稳妥应对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市食品安全各项工作**突出,措施有力落实到位,取得了明显成效。督导组同时要求各级监管部门继续通力合作,进一步加大食品****力度,严厉打击食品安全违法犯罪行为,规范食品经营行为,**百姓餐桌安全。

今年以来,我市**加强对肉及肉制品从养殖到流通、餐饮各环节的监督抽验和风险监测,并对食品安全违法犯罪出重拳、用重典,保持高压严打态势。上半年,全市继续保持“瘦肉精”零记录。上海福喜公司“过期肉”事件曝光后,我市食药监系统迅速行动,对辖区内的麦当劳、肯德基、必胜客等快餐连锁店进行了突击检查,共检查快餐店36家,查封上海福喜食品有限公司的肉类原料385公斤。检查未发现有购进、使用无合法来源肉品、无“两证两章”和**变质肉品情况,现场也未发现有违反食品安全规定的生产经营行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