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瑜督查小流域水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推进情况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副市长王瑜带领市环保局、市住建局、市农业局等市级相关部门负责人,前往经开区、三台县,督查小流域水环境综合整*工作推进情况。他要求,要坚持统筹规划,科学推进*水工作;加快完善*污设施,加强水系生态建设。

王瑜一行先后前往经开区木龙河漫水桥段、桃园村敬老院对面养牛场、城南街道跃进村4队养猪场和三台县鲁班水库敬老院生活污水*理点、鲁班水库沿线生活垃圾收集点等地,通过现场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污水管网建设、畜禽养殖污染整*、河道清淤疏浚和库区污染源整*、进水口垃圾整*等木龙河、鲁班水库水环境综合整*工作情况。

王瑜对经开区、三台县在小流域水环境综合整*中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认为各级**高度重视、提前谋划、措施得力,整*****。他要求,要统筹规划,坚持环境保护与开发利用有机结合,科学制定辖区内小流域水环境整*的长远计划,以点带面促进水环境质量的整体改善;要按照新《环保法》的相关要求,把污染*理责任落到实处,建立水环境保护长效机制;要严格按照全市水环境综合整*实施方案“时间不变、任务不变”的要求,加强水系生态建设,**按期全面完成整*任务;要加快完善*污设施,积极引进和推进环保企业发展,加快推进绵阳生态文明建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