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五和食品有限公司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四川五和食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6月,是以生产和销售天然复合类调味品为主要业务的专业性川调公司。五和食品集研发、生产、销售、技术服务于一体,以坚持**高品质、***风味调料为先导,以符合市场需要为前提,汇集有众多相关领域的**专业人才:从产品的研发、调味、技术实现、应用、工艺控制、生产;到包装、销售、市场拓展、终端**;以及人事、行政、营运管理等。

四川五和食品有限公司视人才为*大资本,深信公司的发展是共同成长的过程。同时主张在客户、员工与合作者之间结成利益共同体,并努力实现科学分配的内部动力机制。

我们强调:*先员工成功,公司才能成功。帮助员工在工作中提升个人素质,是公司的责任和义务!

我们倡导:成长——知识、能力的成长;收入的成长!愉悦——成长过程的愉悦!

四川五和食品有限公司作为调味品行业的新成员,将以健康食品为己任,注重产品方向、品质和内部管理,坚持走品质塑造品牌,以品牌赢得市场的发展道路。

我们将:

以在专业餐饮调味品市场的项目运营,逐步成为中国调料界有影响力的营运机构;

以出色的产品运营来满足市场日益增长的需要;

以促进四川调味品发展为己任,并为所在行业作出贡献。

我们的宗旨和目标:专业川调**者和风味调料倡导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