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七里峡旅游信息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七里峡”因有上七里、下七里、左七里、右七里这四条苍翠幽静的峡谷而得名,峡中飞瀑、流泉、幽潭无数,险崖、危岩、奇石处处可见,满峡长满奇花异草、古树怪藤。人行其中满眼如黛,翠色染衣。

峡谷中凉风袭人、猿鸣惊心,米仓古道就在那绝壁深谷间蜿蜒而伸。春天时分,山花烂漫,满谷飘香,特别是漫山的**花映满山红。每当秋临,金风送爽,层林尽染,万山红遍,秋风一吹,峡谷中黄叶望空而下,宛如仙境。因米仓山地处川北边缘,绵延的重峦叠嶂将古朴的七里峡与近现代社会长期隔绝,再加上现代化的交通道路也已将“难于上青天”的蜀道变成了坦途,古道被废弃,久之则被遗忘,米仓道七里峡也就被岁月淹没,不为外界所知,也正因为此,那里的原生状态才得以保存。今天,随着现代人对原生环境和自然状态的回归与追寻,米仓古道再次被人们重新找回,人们在回味历史、追寻古代文明的时候,却惊奇的发现,在旺苍米仓山中竟然隐藏着这么一条仙境般幽美的峡谷“七里峡”。

七里峡七曲九弯,山重水复,峰回路转。山色春日艳丽,夏日清幽,秋日叶红,冬日素雅,四季有景色而景色不同。端公潭瀑布溅玉飞花,红沙河的峡谷幽深,大红岩的云海沉浮……奇特的自然美景及古人遗留下来的古庙、木雕、铁佛、铁钟,构成的岂止是一幅绝妙的山水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