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七里峡景点概况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走进七里峡,*先映入眼帘的是一片片翠绿的稻田,掩映在青山绿树间的房舍,一种世外桃源的景象。穿过房舍,进入谷中,悬崖上有一个*大的山洞---名叫赶龙洞。相传当年一条*龙在七里峡兴风作浪,发大水,淹良田,毁庄稼,使百姓遭殃。

一位道士施展法术将龙制服,赶入洞中,让其永世守候七里峡。洞口上用石灰刷写“大干****”的标语,使这个寂静的山谷,印上了岁月的喟叹。走进峡谷,给你的**感觉就是清凉,在炎炎夏日,没有一丝闷热的感觉。头上绿树遮天蔽日,脚下绿水淙淙西去,林间小鸟吱吱细语,迎面清风轻轻吹拂,仿佛到了另一个世界。

山因谷灵,谷因山幽。人在谷中行,但见连峰迭出,碧水环绕,清秀脱俗,幽雅含蓄,山水之意,可见一斑。 将至终点,峡谷突然逼窄陡峭, “山重水复疑无路”之时,一道人工雕琢的石梯从悬崖上垂至谷底。抬级而上,似在半山中穿行。初夏时节的七里峡,满眼郁郁葱葱,空气格外清新。在谷中行走,抬头望天,风清云淡,低头见水,水曲流深。“七里峡天远,千重元水寒”,“鸟声青嶂里,人溶翠微中”。到七里峡这个天然氧吧去畅游一番,既能锻炼身体,还可冶炼性情,更能领略自然风光,真可谓一举三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