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景区七里峡特点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七里峡在四川盆地北部边缘,川陕两省交界的米仓山南麓的广元市旺苍县境内。七里峡,故名思义,就是两岸高山之间形成的一道幽长、幽静、幽深、幽美的峡谷,七曲九弯,谷壁陡峭,绿树交织,藤蔓垂拂,时而山重水覆疑无路,时而谷回路转又一“村”。

清澈纯静的溪水,时而飞瀑泻长,时而跃生水花。潭如碧玉,绿意尽染,可触可摸。游人至此,**与自然融合,陶然忘我,其乐无穷。 峡谷呈南北走向,两岸山壁刀削斧砍样壁立对峙,逼窄处,宽仅丈余,在峡底仰面可窥一线天。

峡谷里碧水潺潺、怪石嶙峋,两边奇峰罗列,溶洞无数,其中远近闻名的祖师洞、焦赞洞、孟良洞隐逸在古藤老树间。七里峡很早以前就有古人在绝壁上开造出来的人行便道,如今尚能看见在那峭壁上修建便道的凿孔,以及在那河床上显露的人行石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