峨眉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峨眉山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筹)是经四川省人民**批准由峨眉山旅游总公司、乐山市红珠山宾馆共同发起并公开发行社会公众股,以募集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发起人之一峨眉山旅游总公司是于1992年设立的一家综合性的旅游服务公司。总公司下设峨眉山索道公司、峨眉山大酒店、风景区施山票收费站、水电综合开发公司等7个全资机构及控股子公司峨眉山万年索道有限公司。

本次峨眉山旅游总公司以其下发的峨眉山索道公司、峨眉山大酒店、风景区游山票收费站的全部资产、水电综合开发公司部分经营性资产及总公司拥有的峨眉山万年索道有限公司70%的权益作为发起人的出资,投入本公司。另一发起人,乐山市红山宾馆位于峨眉山风景区内,是峨眉山市目前**的一家***酒店,被评为四川省****饭店。宾馆始建于1958年,共有风险各异的别墅楼8幢,并拥有峨眉山**旅行社、红珠山客票服务公司等子公司。本次红珠山宾馆以其下发贵宾楼及附属文娱活动中心作为投入本公司的资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