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职业技术学院荣誉记录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建校至今,学院为国家培养输送了4万余名各类专业技术人才,被国家***、电力部、国家电网公司、四川省委省**等各级**及主管部门分别表彰命名为“全国职业技术教育****”、“电力部**学校”、“国家电网公司文明单位”、“四川省*佳文明单位”等。

学院历年毕业生就业率、用人单位和学生、家长满意率均达到90%以上,近年连续荣获“四川省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光荣称号 。

学院的发展目标是建设成“师资雄厚、设施先进、管理**、特色鲜明”的公司系统***应用型技术人才、技能人才培训基地,成为电网实用*****中心、新技能**中心;建成应用型、开放式、创新性的国家**性高职学院和国家电网公司**的培训中心,到2015年基本建成为国内**企业大学。

办学指导思想

服务川电 面向全国 走向市场 科学发展

校训

植根电力,与光明同行

愿景

队伍坚强 质量优秀 服务优质 校园优美 学风优良

爱生 敬业

尊师 勤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