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河磁体股份有限公司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成都银河磁体股份有限公司,是由成立于1993年的成都银河新型复合材料厂于2001年整体改制组建而成,经过十余年的不断发展,现已跻身于世界粘结钕铁硼(MQI)行业前三强。

公司专业生产各类粘结磁体,产品广泛应用于硬盘驱动器、光盘驱动器、DVD主轴电机、步进电机、直流电机、无刷电机、启动电机等。产品原料主要来自Magnequench International,Lnc公司。产品主要出口到日本、韩国、台湾、欧洲和美国等发达国家和地区,主要客户有日本电产、JVC、Sony、Mitsumi、韩国LG、韩国Moatech、台达电子、德国SAIA-Burgess等**知名品牌公司。

公司坚持“以人为本,持续发展,**永存”为企业宗旨与经营理念,致力于不断满足客户、雇员、股东的需求,打造中国的粘结磁体**。为此我们建立了先进的管理模式与完善的制度,并以以下优势为客户提供更**的产品与完善的服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