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禾邦实业集团有限公司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四川禾邦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一个以**材种植、现代化中成药研发、制造和销售为主业的综合性企业集团,经营范围涉及医药、房地产、农业产业化、**担保等产业。禾邦集团旗下拥有:禾邦阳光制药股份、禾润制药、维奥(成都)制药、正安制药、万禾**饮片、正源药业、禾瑞药业、德广药业、禾邦致远药业、成都思若生物科技、旭峰农业、禾邦房产、置信正弘、南方担保等14家子公司。

公司拥有从**材种植到中成药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完整的产业链,并已形成资阳、安岳、成都、重庆、台湾、甘孜等地企业共同发展的格局。-、药学硕士20名;教授、研究员等**职称人员26名,经济管理、药学等各类专业技术人才800余名。公司拥有一支专业技术水平高,管理经验丰富,锐意进取,创新**的**管理团队。

公司拥有滴丸、软胶囊、小针、冻干粉针、颗粒剂、片剂、胶囊剂、合剂、酊剂、丸剂、露剂、糖浆剂、原料药等23个剂型及其生产线,成为**现代化剂型的集大成者,是目前全国药品生产企业中剂型*为齐全的GMP企业之一。

目前公司中成药年产量达200万件,是全省产量*大的中成药生产企业之一。主导品种有:苍耳子鼻炎滴丸和软胶囊、穿龙骨刺片、八珍颗粒、乌枣建脑安神片、甘芪和胃颗粒、禾邦立安等十余个新产品和藿香正气水等市场销量大常规品种,初步形成了以**产品为主线,多品种、多规格为补充的产品结构体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