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职业技术学院主要实践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主干课程与主要实践环节电工基础、电子技术、电机技术及应用、电气识绘图、输配电线路力学应用、电力工程、架空线路设计基础、架空输配电线路施工、架空线路输配电运行、架空输配电线路检修、配电设备运行与维护、电力电缆运行与维护、高电压技术、带电作业、输配电线路工程造价、电力安全专业、特高压交流输电线路基础、直流输电线路基础、测量实习、施工实习、运行维护实习、顶岗实习等。

动力工程系动力工程系始建于1956年,现有3个专业。在依托电力行业开设水电站动力设备与管理、电厂热能动力装置专业的同时,进一步扩展专业学科领域,面向一般工业企业设置机电一体化专业。该系拥有**的教师团队,建有先进的实训设备和仿真实训室,学院青峰岭教学电厂以及校外电厂作为学生顶岗实习基地。毕业生广泛受到用人单位好评,大部分已成为单位技术或管理骨干,相当一部分毕业生先后参与了国内外大中型水电工程的建设施工、运行与管理并做出****。

**的变电检修大厅+水电站动力设备与管理培养目标,培养能够从事水电厂运行与管理,水电厂机组安装、检修与维护的***应用型技能人才。就业方向各大、中、小型水电厂的检修、运行、维护与管理,各水电施工企业的机组安装和技术管理工作,相关机电行业的制造、安装与维护工作。主干课程与主要实践环节工程力学、机械基础、电工基础、电机技术、水力机组、水力机组安装与检修、水电厂调节与自动装置、电气一次系统、继电保护、水电厂机电控制技术、水电厂机电运行与管理、水电厂计算机监控技术、电工工艺实训、电子装配实训、电器检修工艺实训、水力机组检修实习、机组运行实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