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职业技术学院电气系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主干课程与主要实践环节

电路基础与应用、电子技术、电机技术与运行、电气设备检修、电力系统、继电保护装置运行与维护、自动装置运行与维护、高电压技术、电力安全知识、电气运行、金工实习、综合配电设计与安装实训、低压配电故障分析实训、电力安全实习、二次回路安装与调试实训、电气设备检修实训、电气运行实习、顶岗实习等。**的变电检修大厅+电力系统继电保护及自动化

绿树成荫的校园大道+供用电技术,培养目标培养从事电力营销、供配电网络及设备运行管理与维护、工矿企业供配电等工作的***应用型技能人才。就业方向各级供电部门和城乡用电企业,从事电力营销和电气设备运行、检修、技术监察以及工矿企业供配电等工作。主干课程与主要实践环节,电工基础、电子技术、电机技术及应用、电气识绘图与CAD、电力安全作业、供用电网络及设备、电能计量、电工测量技术、变配电所二次部分、企业供电系统及运行、用电管理、电力工程造价、变配电所运行、配电设备运行与检修、金工实习、电能计量实习、配电室运行实习、配电设备检修实习、顶岗实习等。

国内**的带电作业培训基地+高压输配电线路施工运行与维护培养目标,培养从事电力系统高压输配电线路设计、施工、运行、检修、维护以及变电设施安装和测试等方面工作的***应用型技能人才。就业方向送变电安装企业、供电企业、各工矿企业及从事输配电线路设计、施工、运行、维护与检修的有关工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