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苍沟国家森林公园夏季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夏季的龙苍沟,满山遍野披上绿色的盛装,*富情趣的是姿态万千的森林景观。这里属亚热带常绿阔叶林,森林植被极为丰富,其从下至上分布着常绿阔叶林、针阔混交林、亚高山暗针叶林。据**考察。

这里的常绿阔叶林是四川西部保存比较完整的天然阔叶林,其中较为珍贵的有红豆杉、山毛榉、麦吊云杉等树种。公园内还有*具特色的孤立林、枯立木景观,随处可见,兴与衰,枯与荣对比强烈,构成了南北森林之风韵:较高处,冷峻挺拔的原始云、冷杉林,透出大兴安岭般的巍峨气派;较低处,具有西双版纳热带原始森林风格的参天古树,藤蔓缠绕,荣枯俱存,荣者蓬蓬勃勃,婀娜妖媚;枯者体态多姿,诗情画意。

公园内有人参沟、龙苍沟、马草河三大水系,四季水流不断,一路上形成许多飞瀑、叠水、流泉。天生桥就是龙苍沟溪水一路欢歌,穿越幽静深邃的山谷,剖开一块横亘在沟中的*石,而形成的一座天生桥。龙苍溪水就从这穿桥而下,宣传一道宽约数十米,高达30余米的瀑布,声震数里,气势磅礴。远看宛如银色的哈达从天际飘逸而下;近看似万斛珍珠在自然的琴弦上跳跃,随风轻飘的水雾弥漫整个山谷,夏季瀑布被道道彩虹装点;冬季则挂上华光闪烁,气派非凡,晶莹剔透的冰帘。随着季节变化,两岸景色的更替,更增添天生桥无穷的魅力。长湖纳瀑布景区,海拔1450米,沟溪中水流平缓,成滩成湖,水清见底,十分罕见。滩头两道瀑布飞泻而下,雄伟壮观,形成似一彪悍汉子持剑狂舞;另一似淑女长裙曳地,翩翩起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