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苍沟国家森林公园特点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公园莽莽林海,溪瀑众多,风光迷人,景观*物。春可赏**,夏可避酷暑,秋可观红叶,冬可戏瑞雪,瓦山就屹立于公园东北部,在此朝睹日出,晨观云海,东眺峨嵋,北览群山,景象十分壮观。

公园占地11.36万亩,*低海拔1460米,*高海拔2950米,属亚热带湿润气候区年均温度12.4℃。森林覆盖率97.5%,公园动植物资源丰富,大熊猫、扭角羚等国家野生**动物时常出没其间;竹笋、香菇、蕨菜等奇异山珍更是原始森林的*特奉献。

公 园内有一了望台,在此环顾四周,峰峦千叠,云腾雾涌,一幅幅绝妙丹青呈现眼前,极目远眺,雪山皑皑,瓦屋横亘,登高揽胜,近可挹清翠,远可收黛绿。站在山 巅,顿觉脚下云行雾绕,波涛汹涌,恍如蓬莱,疑为仙境。"不是青莲居士在,何人放出玉芙蓉"古人诗句描述,可就是这奇妙迷人的景色。

大自然的鬼斧神工在这里演绎得****,只有置身其中方可提炼其魂舍,而这正是带给人类灵魂震撼的--龙苍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