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电力职业技术历史介绍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90余年悠久的办学历史积淀,一代代人不懈的追求与探索,学院凝练出 “植根电力,与光明同行”和“培训就是服务,培训更是创新”的办学理念。学院的发展目标是建设成“师资雄厚、设施先进、管理**、特色鲜明”的公司系统***应用型技术人才、技能人才培训基地,成为电网实用*****中心、新技能**中心;建成应用型、开放式、创新性的国家**性高职学院和国家电网公司**的培训中心,到2015年基本建成为国内**企业大学。

电气工程系简介,电气工程系创办于1956年,现设置有发电厂及电力系统、电力系统继电保护与自动化、高压输配电线路施工运行与维护和供用电技术4个专业,专业教学、实训设施先进齐全,与生产一线设备及技术同步,由校内教师和脱产来自企业一线的**共同实施教学,学院建有110kV智能变电站、500kV带电作业培训基地、1500平方米变电检修大厅、18000平方米的电专业实训大楼、装机3×1250kW的教学电厂,同时与部分国有大中型发电企业、电业局、工矿企业签有校外实训基地协议。

国内**110kV实训智能变电站+发电厂及电力系统培养目标,培养从事发电厂及电力系统的电气设备安装、运行、检修、测试及管理工作的***应用型技能人才。就业方向各级供电部门、电力建设行业、发电厂、城乡企业等,从事电力设备或电力装置的安装、运行、检修及技术管理等工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