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职业技术学院主干课程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培养目标培养从事发电厂、电力系统继电保护及自动化装置的运行、调试、安装工作的***应用型技能人才。就业方向,各级供电部门、电力建设行业及发电厂,从事电力系统继电保护和自动装置的安装、调试、运行及技术管理工作。

主干课程与主要实践环节电路及磁路、电子技术、电机技术、电力系统、电气设备、电力系统故障分析、电力系统继电保护、微机保护、电力系统自动装置、二次回路、测试技术、金工实习、电工工艺实习、电子装配实习、继电保护调试实习、二次线路安装实习、顶岗实习等。国内**的95598实训基地+电气自动化技术(涉外方向)培养目标

培养掌握中国和澳大利亚电气自动化专业的基本理论和技能,从事工业电气控制设备及系统设计、安装、调试、维护及技术管理的***应用型技能人才。就业方向国网公司下属企业及涉外机构,主要从事电气设备及控制系统的应用开发、技术服务,企业电气设备或供配电系统的运行、维护与管理,及电力系统涉外项目翻译等工作。

主干课程与主要实践环节应用电子、电子手工焊接、测量原理、计算机辅助制图、放大器、数字电子、数字应用、电力控制系统、电路原理、交流电机及控制、配电系统运行特征、电力变压器、控制系统、电力系统、电力系统自动装置、继电保护、变电站综合自动化、工程管理、电气设备及检修实习、企业现场实习、高电压技术及实习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