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力职业技术学院资源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四川电力职业技术学院是2001年经四川省人民**批准、由原成都水力发电学校升格的高等专科层次全日制普通高等学校。学院始终坚持把教师队伍建设作为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积极引进**人才,构建“校企互动、人才互用”师资队伍建设长效机制,努力打造一支高水平“双师素质与双师结构”教师队伍。目前教职工总数588人,专任教师250名,“双师型”或**职称教师比例达到74%,研究生以上学历教师超过41%,享受成都市**津贴**1人,教授4人,副教授97人。

四川电力职业技术学院学院前身是1917年在重庆创办的“川东联合县立甲种工业学校”,1935年更名为“四川**重庆**工业职业学校”,1956年,学校由重庆迁往成都,更名为“成都水力发电学校”。2001年,四川省人民**批准 “成都水力发电学校”升格为“四川电力职业技术学院”。

现隶属于国家电网四川省电力公司,同时挂国家电网技术学院成都分院、四川省电力公司技术技能培训中心的牌子。学院集高职学历教育、职工教育培训、成人教育、职业鉴定于一体,办学特色鲜明,综合实力强。在2006年***高职高专人才国家电网公司**的实验实训大楼培养工作水平评估中荣获**等级;2011年6月通过***、财政部验收,成为国家**性高职院校,是电力行业和国网公司系统**一所国家**性高职院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