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和小学学校师资介绍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中和小学双龙校区由原中和街道双龙村完小和新华村完小合并而成,2006年取得成都市农村中小学标准化建设项目,双龙校区建成。现有教职工39人,其中**教师28人,省骨干教师1人,市骨干教师1人,县**教师3人,大专以上学历的教师占教师总人数的81%,现有学生864人,解决了中和街道双龙社区、应龙社区、***区及大部分外来务工人员子女入学。双龙校区拥有设施较完备的教学区、宽阔平整的运动场、绿树成荫的活动区,可谓是孩子们“学习的乐园、生活的花园、成长的摇篮”。

双龙校区秉承中和小学“正心至和 励行尚美”的“和美”教育办学理念,倡导师生在踏踏实实中践行和和美美做人,逐步以“和衷共济,成人之美”的工作作风**“和颜悦色,美教精艺”的教风,促使学生、老师“和乐共进,美人美己”,共同形成“和而不同,美美与共”之校风。力争让双龙校区成为中和小学又一亮点,实现中和街道教育的均衡发展。

中和小学观东校区是一所在中和、华阳地区享有一定知名度而且历史悠久的学校,学校占地近三十亩。校园内树木葱郁,绿草茵茵,风景优美,有着美丽的花园。学校铺设了方便学生活动的砖面内操场及平整的草坪运动场,是学生学习、生活的乐园。观东校区也是成都市标准化建设的学校之一,在教学楼内配置了完善的功能室,如:微机室、美术室、音乐室、图书室、阅览室、体育室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