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中和小学荣誉介绍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如今中和小学人“正心至和、励行尚美”,本着在踏踏实实中践行和和美美做人,逐步以“和衷共济,成人之美”的工作作风**“和颜悦色,美教精艺”的教风,促使学生、老师“和乐共进,美人美己”,共同形成“和而不同,美美与共”之校风。现在校园处处蕴含和美特色,处处彰显文化风韵,社区与家庭文化与之和谐共振,为师生的成长与发展提供了美好的环境、和谐的氛围,和美教育成为一道靓丽的风景。

近十年,学校先后获得成都市九年义务教育**学校、成都市红领巾**学校、成都市文明单位**、成都市校风**学校、成都市绿色学校、四川省红旗大队、双流县*批地方名校、双流县**学校、成都市德育工作****、成都市校园环境管理先进学校、成都市体育运动传统项目学校、四川省艺术教育特色学校、成都市现代教育技术**学校、四川省实验教学**校、成都市心理健康实验校、成都市校园文化建设特色学校、四川省校风**校等殊荣。

和美教育理念是中和小学在新世纪发展壮大起来的指导思想,是中和小学在新时期走特色教育之路,实现构建和谐校园与名校品牌提升的办学理念;是体现中华文化精髓,蕴含中和地方文化色彩的校园文化;是适应师生科学发展与共同成长需要的一种教育思想。在和美教育理念不断丰润与和美品牌不断提升的现阶段,和美教育将在不断的发展中创新,在不断的创新中发展,中和小学的明天一定会更美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