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和小学校园环境介绍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同时,为了方便孩子们的生活,学校修建了卫生的标准化食堂。全校现有9个教学班,400余名学生,23名教师。其中,省骨干教师1名,县骨干教师3名,**教师13名。各类教学设备设施及师资的完善,为孩子们提供了良好的学习环境,使农村孩子享受到与城市孩子同等的**教育,增强了校区孩子的自信与竞争力,“正心至和,励行尚美”的“和美”办学理念正在浸入孩子们的心田。

观东校区秉承“和美”办学理念,以文化立校、质量兴校、科研强校为抓手,正阔步前行。我们倡导“正心至和,励行尚美”的学校文化精神,践行“ 和和美美做人,踏踏实实做事”的校训,追求“和而不同,美美与共”的教育境界,实施“和衷共济,成人之美”的管理理念,不断升华和美教育,提升和美教育品牌。

观东校区在各级**的悉心关怀及校区教师们的共同努力下,在 “和美”教育理念的指引下,已成为孩子喜欢,家长和社会放心的**学校。在今后的道路上,我们将继续完善自己,为孩子的发展提供更好的平台。我们有理由相信:有各级**的大力关心和无数同仁的共同努力,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将为高新教育,为高新百姓建设出一所**和谐的观东校区,一所光彩夺目的观东校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