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和小学学校宗旨介绍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中和小学 校训——和和美美做人,踏踏实实做事“和和美美做人”就是要求我们在和谐优美的环境中,以平和的心处世、待人、接物、解事,做正直无私的人,体现教育立人的和美教育本真。人生一世做人为先,要以和为贵,追求自身与周围万物之“和”,崇尚自身德、言、行之美和周遭万物之美。“踏踏实实做事”就是要求我们内心淡定,笃守和美做人信条,敢于承担,甘于奉献,乐于分享,以自己的一言一行生动诠释和美教育的真谛。

2008年学校新一届**班子清醒地分析眼前形势,给发展中的中和小学以准确定位,以“文化立校、质量兴校、科研强校”为宗旨,确立了“在继承中发展、在发展中创新”的工作思路,实施“走动式”常规管理,以“丰润和美理念内涵、提升和美教育品牌”为工作目标。我们通过成立和美教育发展工作室与和美教育发展**着力于和美教育研讨,集纳各方智慧,**教师自主发展;通过与**团队交流碰撞,提升教师科研和理论水平,全面开展以“和美”为核心的校园文化建设。

2010年中和划归高新区,中和小学迎来了新的机遇和挑战。学校提出“提***、细化要求,弘扬和美团队精神”,带领全校师生为学校荣誉、为和美教育的创新发展携手奋进。我们继续以和美教育科研为**,以校园文化建设为重心,把握成都“世界现代田园城市”与高新区“科技之城、商务之城、**之城、时尚之城、宜居之城”的建设形势,在实践与研究中赋予和美教育理念新的时代内涵,探索教育现代化、**化,建设城市化精品学校的发展道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