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信息工程学院学科发展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以“酒店管理”为特色多学科发展,以实践教学为**凸显专业教学特色,***、高水平、***培养现代服务型企业经营管理人才学院致力于本科教育和专科教育“两个平台”建设,培养除专业知识外还具备“服务意识+沟通能力(英语、礼仪)+专业技能”的应用型专业人才。

学院已获批“四川省高校实验教学**中心建设项目——成都信息工程学院银杏酒店管理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专业实验教学**中心”和“四川省地方省属高校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项目——成都信息工程学院银杏酒店管理学院旅游与酒店管理专业多元化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实验区”,通过“必修主模式+选修子模式”的不同课程体系,实现应用型、综合应用型、职业技能型等多元化应用人才的培养目标。学院特色教育建设正稳步发展。

让学生活动成为学生全面发展的舞台,美育学校、学生公司为学生创意对象化设置了平台,使毕业生就业和发展成为学生关心,家长关注,学院重视,国家关怀的大事形式多样的学生活动与课堂教学互补。校园文化活动丰富多彩,琳琅满目,既体现了专业特色,又适应了青年学生的特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