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信息工程艺术设计系师资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艺术设计系坚持以人为本,着重设计能力的培养与创新精神的鼓励,非常重视师资队伍建设,致力于师资队伍结构的优化和整体素质的提高。截止2007年底,我系现共有专兼职教师23名,其中取得副高职称的教师6名,中级职称的2名。

双师型教师4名。教师职称结构合理,年龄结构适当,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取得了显著的教学成果,并于2007年四川省旅游产品设计大赛中取得了金奖3名、银奖8名的好成绩!多名教师还在科研及论著方面做出了显著成绩,出版有教材及设计、创作作品,参赛作品还获得了**或***奖项。

酒店管理系师酒店系坚持以人为本,把师资队伍的优化和发展壮大看做头等大事。教师队伍中不仅有经验丰富、学术造诣很深的教授,还有不少富于创新精神、在专业领域取得一定成绩和具有很强实战经验的青年教师。我系共有专兼职教师20余人,其中教授2人,副教授3人,讲师15人,具有博硕士学历(含在读博士后和硕士)10人,具有海外留学经历2人。每班配有一名辅导员和一名导师,实行班主任制和导师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