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信工商管理系师资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工商管理系秉承“以人为本”的教学宗旨,以教育质量为核心,以学科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为**,狠抓系风建设,经过几年的艰苦奋斗,已初步形成了理论与实践并重、教学与科研互相促进、专科教育与本科教育协同发展的局面。工商系在校学生人数已达千人。现有专任教师70余人,其中教授8人(享有***津贴教授2名、博士生导师3名、留学访问学者2名),副教授20余人。

具有硕士及以上学历者占76%。他们大都具有丰富的教学经验和较强的科研能力,发表专业学术论文186篇,承担省部级以上课题4项,获奖成果39项。教学门类涉及:博弈论,战略管理,广告学,西方经济学,房地产价格评估理论,市场营销,营销案例分析,线性代数,概率论,商务谈判等。电子商务系我系经过建系以来一年多的努力,师资队伍日趋成熟,已经形成了一支思想活跃、教学水平较高、具有一定科研能力、以中青年教师为主体的教学科研队伍。

至2007年9月,全系专任教师16人,具有教授、副教授职称的教师3人,占师资总数的18.8%;讲师6人,占37.5%;助教及其他7人,占43.8%;博士、硕士4人,占25%;学士10人,占62.5%;具有双师资格的教师1人,占6.3%。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