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财经职业学院历史介绍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学院办学历史悠久,教育教学理念先进,经验丰富,水平较高。现设有8个系部,教师123人,其中**职称44人,博士、硕士31人,教师的科研学术能力强,成果丰厚,既有享受**特殊津贴的**,又有一批业精技强的“双师型”教师;有30余人在***、财政部和省、全国、省、市学术团体担任会长、理事长等职务。

学院立足财经,面向未来,主动适应社会济经发展的需要,以素质教育为基础,以培养懂理论、会实践的应用技术实施者,能经营、善管理的社会生产组织者,有能力、勇**的经济建设创业者为目标;坚持以学生为本、科学管理、从严*校的理念,努力给学生提供**的认知空间、行为空间和情感空间,为学生搭建成人、成才的平台,着力培养学生精业、尽责和**创新精神,提高学生适应不同社会角色的竞争能力,为社会经济建设和发展培养***的技能型、应用型人才。

学院占地382亩,已建校舍近10万平方米,图书近35万册,现有全日制在校生5000余人,固定资产总值达4.37亿元。学院为学生提供了**的现代化教育教学、体育和生活条件,建有校内实验室31个。学院办学历史悠久,经验丰富,社会声誉和形象好;坚持教育创新,特色兴校,建构了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学院实施了精品课程、精品教材的体系建设,实行学分制管理,全面推行学生“双证书”制度;重视产学研紧密结合的实习实训基地建设,已建成校外实习基地110个。毕业生因思想素质过硬、基础理论扎实、动手能力强而深受社会和用人单位好评和欢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