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财经职业学院财经管理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突出纠正与预防的功能性。通过事前的预防,过程的检查,事后的及时纠正等一系列制度,**了各项工作的有效落实,使学校管理不断持续提升。强化了监督机制。通过内部质量审核,以科学有效的检查原则、方法、步骤等,体现了检查的客观性。

平时抽查与阶段性检查相结合,加强了对管理过程的监视和测量,既加大了监督的力度,又增强了监督的客观性、公正性。尊重个性,创设发展空间,注重自我管理学院在注重学生共性发展的同时,积极开展个性化教育,积极为学**展创设发展空间,实施自我管理。

自1963年建校以来,学校为四川的经济建设和发展输送了数以万计名**的财经管理人才。 四川省财政学校(四川财经职业学院)是四川省人事厅批准设立的四川省公务员培训基地;四川省会计学会设立的国家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培训中心;四川省财政厅批准设立的四川省财政干部业务培训基地。多年来,为社会培训了大批财经管理人才,为四川和全国经济建设作出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