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财经职业学院奖项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四川省财政学校于1992年被财政部评为“全国财政教育****”;1993年被四川省人民**确定为“省部级**中专”,被四川省财政厅、人事厅评为“财政教育****”;1994年被国家教委批准为“*****中专”;1997年被评为“园林式学校”,“成都市精神文明单位”。

1998年被四川省财政、人事厅评为“财政系统****”;1999年在*****中专复评中,在次被国家教委批准为“*****中专”;2000年被四川省教委评为“**校风**校”,被成都市委、市**评为“成都市精神文明单位**”。

建校四十余年来,学校为社会输送了一大批高质量的财经专业人才,现任国家***审计长刘家义,四川省**副省长王宁,四川省审计厅副厅长陶志伟就是从我校毕业的优秀学生。

学院拥有各类教师279人,其中院内专任教师179人,兼课教师42人,校外兼职兼课教师57人。有高级职称教师37人,博士、硕士119人,“双师”素质教师118人。教师科研学术能力强,成果丰厚,公开出版论著120余部,发表学术论文100多篇,承担、参与省部级科研课题12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