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财经职业学院勤耕耘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教育的*终产品就是学生,而学生是否成材与学校的学生管理紧密相关,学生管理在学院的发展中显得甚为重要。学院在继承财政学校四十多年来学生管理先进经验的基础前提下,结合高等职业教育的特点及高职学院学生素质的实际情况,形成了我院学生管理的特色:以人为本,刚柔并进,自我发展,和谐教育。整合教育力量,辐射、聚焦学院教育功能。

学院积极与社区和学生实习基地进行联系,让学生在与社区的调查中,在对实习基地的参观中,积极培养职业道德意识,养成良好的职业习惯,在与成功人士的交谈中,学习创业意识与敬业精神,为学生的成长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刚柔并进,制度优先,实施人性化管理学院升格以来,积极适应形势任务要求,通过建立完善适合高校管理的规章制度,将制度管理与人性教育相结合,突出人性化管理的特点,进一步强化学院学生管理质量和水平,有力地促进了学生德、智、体、美的全面发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