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财经职业学院道德教育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以人为本,学生中心,强化科学管理学院党委与行政历来重视学生管理工作,在长期的学生工作的实践中,学院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思想,围绕学生中心,作好服务管理的工作。

突出学习中心,提供条件服务管理。学院将学生的学习作为学生学习期间的重要任务来抓,在新生的入学教育中,加强学生专业思想的教育;在学生在校的学习期间,通过讨论、报告及学生谈学习感受等形式,加强对学生的学法指导,组织学生进行自主学习;在专业实践过程中,积极为学生的实践性学习**条件,帮助他们接触社会,运用知识,解决问题,在运用知识的过程中发现问题,改革方法。

突出德育*位,塑造健全人格。

学院狠抓智育,突出德育,实行德育优先。学院以班团活动为主阵地,根据上级***门的要求,结合学院学生的实际情况,实施主题教育,开展了大学生法律常识宣传、公民道德纲要宣传贯彻签名仪式、环保知识竞赛等活动;以社团为纽带,开展素质特长教育。学院组织了《篮球协会》、《读书协会》、《电脑协会》、《书法协会》和《窗文学社》等20多个社团,有近1000人参加了社团组织,并积极开展了活动,学生特长得到了极大的发挥;以心理健康教育课的开设和心理辅导中心的有效工作为抓手,积极进行学生心理教育,消除学生的思想上的问题和困惑,培养健全的人格。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