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财经职业学院学校建筑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9月,学校就现有土地公开处置变现的方式向省**提出报告,经省**同意批转至成都市,得到成都市**的大力支持。11月,省**批准在省财校基础上申报建立四川财经职业学院。

学院的迁建工作是一项长期而艰苦的历程。学院*先面临的是原校园住户与新校园农民的搬迁问题。由于涉及到的住户较多,学校需要通过大量耐心细致的工作来帮助他们解决实际的问题。其次是要积极对新校园的建设项目进行设计、招标,使新的建设项目尽快上马,以解决学校的搬迁。再次是由于原校园的拆迁时间紧,迫使新校园的工期建设较紧,对学校以及施工人员来说都是一个很大的压力。学校在短短的一年时间内,就完成了学院关于学生宿舍、食堂和教学大楼一期工程的建设,基本满足了学院搬迁后的*期用房。

建设后的学院呈现出了崭新的面貌。总建筑面积15.79万平方米,建设总投资达3.22亿元。其中包括办公楼、艺体馆各8000平方米,教学楼20000平方米,电教综合楼13000平方米,实验实训楼、图书馆和食堂各10000平方米,学生宿舍39000平方米,培训中心7500平方米,等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