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财经职业学院政策方针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早在80年代中期,省委、省**就曾对学校的升格问题与有关部门进行规划,并上报国家教委,但由于校园占地面积小和国家大的政策调整而未能实现。90年代以来,省财政厅就学校改建成高职学院的设想曾与省教育厅进行过多次磋商。

试图通过*立设置高职学院或与西南财大、成都信息工程学院等高校合并来解决这一问题,但由于校园占地面积狭小以及离退休人员的归属等问题而未能实现。2005年,省财政厅根据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精神和学校长远发展的需要,积极调整思路,寻找出通过校园置换的方式对省财校实施整体搬迁,为学校的发展应来了新的希望与曙光。

学校在短短的半年时间内,在龙泉区**的支持下,征地515亩用于新校园建设,**解决了长期因校园占地面积小而困扰学校发展的问题。为**学校建设,成立了由厅党组书记、厅长任组长,分管副厅长合和成都市财政局局长任副组长,厅机关相关处室及学校主要负责同志为成员的学校搬迁建设和申办高职工作协调小组,负责**和协调学校搬迁建设和申办高职的工作。

2005年5月,学校迁建工程项目在省发改委申请立项,8月初,省发改委报经省**批准,学校迁建工程项目正式立项。8月中旬,学校就土地依法改变用途并公开处置变现返还作新校址建设资金的问题向省**做了请示,省国土资源厅对该请示提出处置意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