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旅游学院校园文化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学院坚持以提高学生素质、服务学生成长成才为目标,广泛开展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繁荣校园文化,拓宽学生的成才渠道,营造积极、向上、活泼、高尚的校园文化氛围。

学院长期坚持“学术文化、高雅文化、进取文化”的校园文化导向,形成了各具特色的科技、学术、体育、艺术等文化活动项目及品牌,包括:大学生创业大赛、校园**歌手大赛、**团员团干评选、大学生艺术节、大学生运动会、社团文化节、“5.25”心理健康活动月、志愿者服务月、校园专业技能大赛等活动。

2008、2009年学校志愿者暑假“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连续两年获得**宣传部、**文明办、***、共青团**、全国学联表彰。在第十届“挑战杯”四川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活动中获一个二等奖、一个三等奖;在第六届“挑战杯”四川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活动中获一个二等奖,一个三等奖,两个**奖;在四川省第五届大学生校园歌手大赛中获一个金奖,一个银奖。

学校现有学生社团40个,社团成员5000余人,积极开展各种兴趣爱好活动和社会实践活动,为学生拓展素质、展现才华提供了有效平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