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旅游学院合作交作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学校十分重视**交流,学术氛围浓厚,现与法国都凯酒店管理学院、马赛酒店管理学院、新加坡淡马锡理工学院建立了长期的校际协作关系,并定期互派师生进行交流。每年均有教师赴美国、英国、法国、意大利、日本、加拿大等国留学、考察或讲学、交流。年接待来自世界各地的参观者2000余人次。

学校每年都有5%的**学生赴海外留学深造或实习就业,**化的平台为学生和学校的发展带来了广阔的平台和机遇。学校在国内外建有100多个稳定的实习教学基地,与法国、韩国、美国、日本等国家的教育机构和企业保持了长期的合作关系,每年不少师生均要赴各国进行学历培训、学术交流和文化交流。

阿学校教学设施完备,教学实验实训资源充足。图书馆藏书83万册,开通了“EBSCO全文期刊数据库”、“大不列颠百科全书网络版”、“超星数字图书馆”、“CNKI知网”等现代信息资源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