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五龙山森林公园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五龙山森林公园即五龙山风景区,它包括了五龙山和五龙背温泉,五龙山主峰708.5米,离城市中心区20公里,占地面积64平方公里,经过广大人民群众的努力, 已开发面积5平方公里。五龙山拥有气势磅礴的山峰。

茂盛幽深的树木,奇奥的洞穴,种类繁多的动植物,和众多的古迹构成了丰富的自然和人文资源的人文自然风景兼有的非凡景色。在景区中的五龙背温泉历史久长,基础十分齐备,将为游客们提供满意的服务。另外,翠湖度假村距市中心15公里,群山环绕,一湖碧水,陆域规划面积30公项,已简易开发。

**风景名胜区,距丹东市区仅14公里,山中峰峦叠翠,怪石嶙峋,林木葱茏,清溪潺潺。山中始建于明末的灵峰寺是东北地区仅见的五重进深的庙宇群,后毁于乱世,至今残碑断垣尚存。经**考证,五龙山是迄今为止所发现的国内名山中**座包容佛教“五教十宗”全部内涵的山岳。

重建后的五龙山形成旅游观光三大区,休闲功能内购物、洗浴、健身、娱乐、餐饮功能齐全;佛事文化区内复现灵峰寺晨钏暮鼓、香*鼎盛的历史风貌,旅游观光区集自然山水与人文景观于一体,十二生肖秋林洁、礼拜石等,是一个好玩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