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石室天府中学管理团队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出任成都石室天府中学校长的是陈金强先生,陈金强先生现任石室中学副校长,虽然基本没有各种闪亮的光环,但具有丰富的教学、教研、班级管理、年级管理、教学管理、竞赛管理、学生社团管理等经验,并有着多项至今无人超越的成绩,他是**同时具备成都两所**学校教育教学管理经验的校长,以其“既仰望星空,又脚踏实地”的办事风格,必将把两所名校的优势融会贯通,发挥到**。

成都石室中学派出的管理团队、教育教学**团队个个身手不凡,能力强,热情高,善协作,是一支战无不胜的**队伍。从2000年2月开始担任成都七中教务处副主任至2009年9月底这9年半时间里,一直主管成都七中的竞赛,亲自起草、修改、完善了成都七中的竞赛管理方案,在此期间,成都七中的竞赛成绩迅速崛起为在全国名列前三的优异成绩。

从2003年7月开始担任成都七中教务处主任至2009年9月底这6年时间里,一直主管(或分管)成都七中的教学工作和招生工作,在此期间,成都七中的教学成绩在同类学校中脱颖而出,招生录取分数线越来越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