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石室天府中学师资介绍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副校长、教学处主任:唐宇成都石室天府中学副校长、党委委员、石室中学中层正职,2013年被评为成都市**青年教师,成都市*批名校长工作室成员,成都市高三数学中心组成员,高新区第六节区学科***,石室中学**青年教师、石室成都石室天府中学副校长、教学处主任唐宇中学****党员,成都市****党员,石室中学*届“新都化工奖教金”获得者,荣获成都市中学课堂教学设计一等奖,四川省高中青年数学教师**课一等奖,第五届全国高中青年数学**教师赛课二等奖。

石室中学**教师,**班主任,语文高级教师。任教21年,初中9年,高中12年,担任班主任工作19年。2002年从成都市盐道街中学调入石室中学。一直赢得所教班级学生的信任和喜欢,教学成绩成绩突出;教学教育经验丰富,还多次中途接人别班的教育教学工作,如2000年接任盐道街中学初2000级3班、6班德语文教学任务,一年时间与学生相处和睦,在中考取得优异成绩;又如2001年接任盐道街中学高2002级3班语文教师兼班主任工作,用一年半时间使这个换了三位班主任的班级大为改观,并在高考中取得不俗成绩。在石室中学任高2005级12班、高2008级6班、高2011级8班语文教师兼班主任。在2008年高考中,所教6班(中心班)在入口比平行班少20分的情况下,取得优异成绩,获全面表彰,总分超同类班级一百多分。

石室天府中学党委副书记、办公室主任刘畅校长助理、工会主席、后勤处主任:王庆秋

王庆秋:四川音乐学院师范系,高级音乐教师。中国音乐教育专委会会员、四川省音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