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石室天府中学副校长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中学**教师,成都市**青年教师,成都市**班主任,四川师范大学硕士研成都石室天府中学副校长、德育处主任谌瑞华修班结业,四川师范大学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客座教授,成都市高中物理中心组成员。

从教十五年来,历任四川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实验班班主任、石室中学实验班班主任、年级组长、教育处副主任,其中担任十二年的班主任工作,所带班级1次被评为成都市**班集体,2次被评为成都市****班集体,10次被评为校**班集体和校**团支部;多次被评为市级、市**级、校级**班主任。任教高中物理学科,高考成绩优异,名列同类学校**,多次荣获校级表彰。参与主研科研课题3个、参编论著6本、5篇论文发表、12篇论文获省、市级一、二等奖、自制教具、CAI多媒体课件获全国、省、市级一、二、三等奖。

2009年9月底调入成都石室中学工作至今, 2010年2月,率石室中学学生合唱团获得第三届全国中学生展演比赛一等奖,学生合唱团还应邀参加了2010年维也纳世界和平合唱节; 2010年6月,在中考招生中与田间校长密切配合,一举扭转每况愈下的被动局面,为千年名校新的崛起奠定了良好的生源基础; 2011年4月, 率石室中学科创机器人小组赴美国参加2011年vEx机器人世界杯比赛获铜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