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普格县对外政策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普格坚持改革开放,积极营造良好的对外开放环境,依据国家和省、州**的各项优惠政策,结合普格实际,本着*优惠的政策,***的服务为出发点,相继制定**了招商引资,发展非公有制经济,旅游开发等方面的优惠政策。对投资者的权利、土地使用、税收减免、服务等方面进行了规定。

(1)凡来普格兴办企业、从事各类开发的投资者,在法律、法规允许范围内,投资者的经营方式、经营范围、利润分配、职工雇用等均拥有自**,一切合法权益均受法律、法规保护。

(2)在土地使用上,投资者可以通过土地使用权出让、转让等方式取得土地使用权。投资方取得使用权的土地,在合同期内,可依法转让、出租、抵押或用于其它经济活动,土地使用*高年限视其用途为50—70年,土地出让金按国有土地评估价的基础上给予优惠50%,有关费用可适当给予减免。

(3)税收上,凡投资开发的企业,从生产经营起,前3年免征企业所得税,第4年至第6年减半返还企业所得税;营业税,由**按实收税额全额奖励2年;增值税返还地方部分,由**按实收税额金额奖励3年。

(4)服务上,对投资开发者,坚持急事急办,特事特办的原则,实行“一站式”服务,简化办证手续,各类手续在15日内办毕;投资者所需水、电、通讯等,**优先给予安排满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