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高新顺江学校奖项介绍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学校以“弘扬民族精神、培养现代意识,关爱每个师生、开发师生潜能”为办学思想,以“让每一个孩子在学校里抬起头来走路”为育人理念,以“只为成功想办法,不为失败找理由”为工作作风,形成了“规范管理和养成教育”的办学特色。

在德育管理上构建起了*具一格的“四化”德育模式,在教学管理上形成了较为成熟的“四、三、二、一”教学管理模式,探索出了一套适合学**展的“学生学习目标跟踪教学法”。

学校办学三年来,其*具一格的管理模式和突飞猛进的发展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同和充分肯定,取得了良好的口碑和令人惊叹的业绩:获全国教育管理科研成果**奖、**青少年创新大赛(CIY)中国赛区创新大赛银奖、2007年全国万人健美操大众锻炼标准(小学四级)一等奖、2009年“浩沙杯”全国万人健美操大赛四川分赛区第二套大众五级一等奖、四川省教师书画大赛一等奖(其作品被成都市教科所收藏)、成都市“**中小学生阳光体育运动”30人31足跑比赛小学组**名、成都市第二十二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2个一等奖、成都市2007年中学主题班会赛课一等奖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