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高新顺江学校简介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成都高新顺江学校是一所2006年建成的九年一贯制学校,2009年秋季,学校正式开办高中,重新定位为十二年制学校。学校地处高新区(西区)顺源北巷38号,毗邻电子科大(清水河校区),周边还有诸如英特尔(成都)产品有限公司等大批的高科技企业,所在区域是成都市乃至四川省的高科技园区和大学园区的集中区域。

学校占地面积约24000平方米,建筑面积约22000平方米,拥有先进的教育教学设施、***的塑胶跑道、人性化的室内体育馆、教工公寓、电梯等。学校同时也是***全国中小学校长培训项目实践基地、全国和谐校园创建先进学校、四川地震灾区中小学校长管理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基地学校、灾后重建英特尔基金会志愿者爱心教育基地学校、成都市中小学校长实训基地、成都市**家长学校、成都市安全管理****、成都市体育传统项目学校、成都市少先队红旗大队等。

学校现有50个班,在校学生2500余人。教职工150人,其中中级以上职称74人;全国及省市区先进个人12人、**教师48人、**班主任29人;市、区学科中心组成员3人;区学科***4人。近年来道道通,随着北京师大、东北师大、华东师大、西南大学、陕西师大等**大学毕业生和硕士研究生以及**以上**中学**成熟教师的加盟,学校名优教师和骨干教师队伍迅速壮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