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普格县企业状况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拥有工业、商贸、粮食、邮电、医药、建筑、饮食服务等企业42家,职工2102人。工业企业以生产食品、建材、电业为主,初步形成了具有地方特色的工业体系,现拥有固定资产19500余万元,年产值1个亿以上。

年创利税近3千万元;豪右集团、铁马水泥有限公司、电力公司等一批骨干企业成为普格县城市经济的支柱。其中,**企业豪吉集团生产的“豪吉牌”系列产品**全国,享誉东南亚,是西南地区食品行业的拳头产品,该集团被称为“大凉山上的一枝花”,是“全国质量效益先进企业”,在普格县域经济的发展中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商贸企业尚存农资土产公司、石油公司、物资公司等6家企业,担负着全县人民生产、生活必须品、重要商品,以及农业生产资料等供应工作。

知名品牌简介

豪吉集团的主导产品是“豪吉牌”鸡精,它采用大凉山***的高山鸡、乌骨鸡和鸡蛋为主要原料,利用食品科技*新工艺精制而成,含有15种人体所需的氨基酸,集调味、营养和**为一体的**营养型调味品。该产品系“四川省**产品”、“中国公认**产品”,在全国同类产品中*家通过ISO9002**质量认证,1999年豪吉鸡精被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鉴定为“绿色食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