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新现代职业学院旅游系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四川华新现代职业学院旅游系,是学院**建设的系之一,得到了学校各级**的充分重视以及优势资源的配给;旅游系以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坚强**为靠山,以“开放、创新、和谐、责任、人本”为目标和基本的工作思路,以 “追逐同层次**”为目标,在旅游服务系教师学生中倡导并树立:不同层次、不同类型学校都能办出**教育的思想,以先进的办学理念、先进的管理和服务、**的办学条件培养受社会欢迎的各类高质量人才!

欢迎你选择就读旅游管理专业、饭店管理专业,欢迎你与四川华新现代职业学院一起努力,共**建高水平、有特色、有良好社会声誉和影响力的四川华新现代职业学院旅游服务系。四川华新现代职业学院旅游服务系作为四川省**旅游人才的金色摇篮,为旅游产业各领域输送的大量合格人才,也必将会受到社会、家庭和用人单位的广泛赞誉。四川华新现代职业学院相信:“腹有诗书气自华”、“不是胸中饱丘壑,哪得笔下吐云烟”。

文化的熏陶,会提升人的精神境界,能够给四川华新现代职业学院的学生一种自信、自立、自强的力量。四川华新现代职业学院认为大学就是要为年轻人建立一种精神的故乡,大学是一个人建立自己的“精神账户”的时间,以后一辈子都要回到这个账户上“提款”。人文精神的树造,使他们在万变不息的世界上闯荡时,有一种内在的资源,成为有文化、有技能,能够**幸福生活,享受幸福生活的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