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新现代职业学院管理介绍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公司化管理模式的**就是公司制度化建设。在每个年级开课之前,就必须进行制度建设,让所有的学生在合作公司人员的指导下进行制度建设。

以项目评价法评定学生学习情况 本系以项目教学法组织教学,就以项目评价法评价学生的学习情况。*先评定学生被分配部门工作的完成情况,然后评定整个项目的完成情况,*后综合评评定每个学生在项目完成中所做的工作,教师、部门经理以及每个学生都参与到学生成绩的评定过程中。

本系不仅培养学生的专业基本技能,还培养学生的创业能力。在专业教师的带领下,在创业中心中实现创业能力的培养。艺术系艺术系现设环境艺术设计、动漫设计与制作、装饰艺术设计、广告设计与制作等四个专业,所有专业均对应四川华新现代职业学院川音成都美术学院相关系部,教学及教学管理全部由川音成都美术学院**及骨干教师担任,依靠成熟的艺术与设计教育框架,先进的教学理念、科学的教学方法、严谨的教学管理模式来运行,是培养应用型艺术设计人才的摇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