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新现代职业学院专业介绍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四川华新现代职业学院:位于四川省,成都市;是经四川省人民**批准、四川省教育厅主管、国家***备案、由国有资产公司举办的全日制民办普通高等专科职业学院。学制三年,学生修满年限,学业合格,颁发经***电子注册备案的普通高校专科毕业证书。

应用技术系经过学院的大力投入,形成了结构完整、设备先进的实践教学体系。现有相关专业实验室分别为计算机硬件实验室、组网与网管实验室、微机实验室、电声技术实验室、现代教育微格实验室、卫星电视系统实验室、语音实验室、缝纫工艺操作实验室、力学实验室、金属材料实验室、摄影、摄像实验室、非线性编辑实验室及金工实训、电工实训、电子仪器设备操作实训实验室等,仪器设备总值约500万人民币。

应用技术系为了**教学质量和学生的工程应用技术能力的培养各专业采用了按教育培养目标进行分解制定的以能力模块为教学单元的以理论与实践一体化教学为手段的以相关的国家职业技能资格证为培训**的专业教学计划,**培养的学生既具有充足的理论知识又具有较强的实际动手能力和各种条件下的适应能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