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箭滩化工有限公司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四川省箭滩化工有限公司座落在素有“千载诗书城”美誉的北宋大文豪苏东坡的故乡眉山市。毗邻秀绝**的峨眉山和闻名遐迩的乐山大佛,位于成都经济圈南部,成昆铁路,成乐高速公路,省道103线、106线纵横眉山全境。*特的自然、经济环境,快捷的交通网络,为客户的往来和货物运输提供了便利条件。

公司始建于一九八六年,占地面积三万平方米,下辖箭滩化工厂、化工经营部,是集产品生产、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公司,主要生产和销售“箭滩”牌85%磷酸、磷酸三钠、干燥磷酸三钠、氢氧化钠(片碱)、元明粉、硫化碱等多种基础化工原料,其生产工艺先进,技术力量雄厚。

箭滩人坚持引进与创新科学化、生产与加工标准化、营销与**网络化、管理与服务规范化的经营机制,使其产品**广东、上海、西安等二十多个省市,远销越南、泰国、以色列、日本、美国等十多个国家。

箭滩人坚持“以诚待人、以信为本、互惠互利、共同发展”为经营宗旨,秉承“拼搏、奋进、**、腾飞”的创业精神,先后在云南、广州、上海等地设立了办事处,在成都至乐山的铁路沿线各车站设有货运代办点,货物运输及时准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