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茶客茶业有限公司

2014-09-24来源 : 互联网

四川省老茶客茶业有限公司位于雅安市农业高科技生态园区,前临青衣江,后依周公山,环境优雅,气候宜人;占地面积21000平方米,建筑面积约8000平方米。公司员工100人,其中**职称3人,技术人员35人。

公司是一家集茶树栽培和茶叶生产加工销售及科研为一体的专业性茶业公司,是中国茶叶流通协会和四川茶叶学会团体会员单位。公司所属数千亩生态观光茶园位于世界**茶叶发祥地和中国西部**原产地域保护地——雅安?蒙顶山。

公司拥有国内**水平的清洁化、连续化名优茶和大宗茶生产线、完善的质量检测设备和健全的质量管理体系以及切实有效的营销网络。公司实行“公司+基地+农户”的产业化模式,充分利用自身的市场优势,发挥蒙顶山茶的资源优势,促进茶叶产业化发展,带动当地农户增收致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